【瓶邪】大裤衩 (雨村日常)

八月的福建依旧热的要命,哪怕坐在那一动不动过
不了多久身上也会变得汗津津的。看着胖子每天穿着背心大裤衩走来走去,穿着短路短袖的我很是心动,虽然半个月前我还因为某种不可说的羞耻心拒绝了胖子找我拼背心团。于是我提议晚上跟着村里老李的牛车去趟镇上的夜市买点衣服。雨村的供销社也就有点日常生活用品,像背心裤衩这种我觉得还是得去正经卖衣服的地方买,毕竟供销社里的都太老年画风了。去镇上的意见,得到了胖子的大力支持,毕竟夜市上有很多穿着清凉的美女。我提出的这种生活意见,闷油瓶一般是不会反对的,于是下午五点多我们就搭上老李的车向镇上进发,正好也为明天小花瞎子他们下午来置办点“年货”,怎么的也得给大花整两瓶rio啥的。

夜市上人来人往,不过我们三也没啥事,索性赶时髦一人手机拿一杯果茶慢慢逛,托闷油瓶的颜值和身材我们有不少回头率,虽然他穿着供销社买来的黑色老年背心,但拿着杯果茶的侧照丝毫不输一些偶像男星的街拍,我知道的这么清楚当然是因为我也没忍住偷偷拍了几张。“哎,天真,你快看那有个大姐卖衣服!”胖子在前面喊我们过去。我走过去一看,确实是卖背心裤衩的,摊位还挺大,种类也挺多。“哎,小伙儿,你们看看,我这儿都是厂家直销,就这莫代尔棉,两套背心裤衩才五十,来两套回家穿呗。”大姐一看我们有心想买,十分热情地介绍起来。我走上前去看了下衣服,就是普通的白色男款背心和黑色大裤衩,标签上用华丽的字体写着四个大字“皇家贵族”。我摸了下料子觉得还凑合,于是给了胖子一个眼神,胖子马上意会的回了我个笑,然后颠颠地过去和大姐讲价了。这是胖子在雨村的镇上培养出来的新爱好,据他说,这是一项斗智斗勇,防止老年痴呆的绝妙运动。“我这俩兄弟这么帅,站这都是活招牌了,便宜点咋了。”大姐不甘示弱,“我这都是厂家直销,啥叫厂家直销你懂不,都是成本价,就算是仙女也是这个价。”如此这般了几个回合,我看似乎没戏,便想上去买了有人,没想到闷油瓶先我一步上前,拿出出门之前我给他的五十块钱递给老板,并且指着一条白色内裤说“加上这个。”还没等我明白发生了什么,胖子已经帮腔“老板,50块钱两套送我们条内裤,不过分吧”。大姐无语得看了我们三一眼,手脚麻利地把三件衣服装好递给了我们。

回到家里,我冲完凉就想把新买回来的背心裤衩用热水烫一下晾干明天穿,结果洗之前试穿才发现,背心倒是还好,这大裤衩的裤管对我来说太大了,加上裤子很短,如果我把腿支起来坐着,那么对面的人都能从我的裤管看到我的大腿根和内裤。面对这个情形我颇有些纠结,只后悔当时买的时候怎么没上身比量比量。闷油瓶见我把衣服又脱下来发愣,走过来拎起裤子看了两眼,便一言不发地抱走新买的衣服去洗了。经过多年的经验,我觉得哑爸爸的意思是反正也没外人,在家凑合穿吧。鉴于明天“过年”的激动心情,我和闷油瓶自然又是为计划生育做出了巨大贡献,只是不知道小哥抽了什么风,在我大腿根和胸前咬出亲出好多印子。

第二天早上干完活我就兴冲冲地穿上了洗干净的背心和大裤衩,躺在院子里心灵手巧的闷大爷做的竹床上乘凉。躺着无聊我就把腿支起来,枕着竹枕,开着微信群和黎簇他们插科打诨。日头渐升,汗渐渐濡湿了前胸后背和屁股那块儿的布料,我就坐了起来想换块部位靠着。这一起来不要紧,我看见闷油瓶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我对面挑豆子,而且我突然坐起来,他反应不过来似的刻意转移了视线。嗯?我觉得有鬼,走到他旁边对着我刚刚支着腿玩手机的地方看了一下,不禁脸有些发热。由于裤管太大,刚才支着腿玩手机的时候,大腿根和内裤全被看光了,加上布料透和出汗,我都能隔着内裤看出我小兄弟的样子了!正当我胡思乱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闷油瓶突然站了起来,拉着我回屋,看了我胸口好一会儿,哑着嗓子说,换件衣服,这身晚上再穿。我一头雾水地低头一看,卧槽,前胸湿透了,露出两点欲拒还迎。我不敢再细想那句“晚上再穿”是什么意思,火速进屋换了常穿的短袖短裤出来。胖子拿鱼回来看我又换回了老一套,不禁奇道,“你丫大晌午的把背心裤衩换了穿这一身干啥,不热啊?” 我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说“便宜没好货。”胖子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淡定依旧的小哥和小满哥,断定我是自己没事找事,于是进厨房做鱼去了。

我就在莫名的紧张担忧和一点点兴奋中过完了白天的年。
当然我是不会说喝剩下的红酒是怎么晚上被我和我的背心大裤衩一起吸收了的,也是不会说背心和小裤衩是怎么被又舔又揉又咬的当抹布都没人要了的,更不会说我的小兄弟和胸前的小xx是怎么隔着布被这样那样的。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sprcia | Powered by LOFTER